close

6月16日是栗爸爸長尾巴的大日子. 每年我們總會一起吃晚餐,吹蠟燭.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..

為了栗爸爸的生日禮物栗媽咪傷透腦筋,男生的東西真的很難選. 逛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. 最後只好放棄要給栗爸爸的驚喜,找栗爸爸一起逛讓他自己選禮物.

在百貨公司逛半天栗爸爸什麼也沒買,反而是栗媽咪買了四件新衣服,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. 不過栗爸爸真的對我很好,本來他的生日是要替他做一些事的,沒想到又是他做事讓我開心. 我相信百貨公司裡一定也有他喜歡的東西,只是栗爸爸不想亂花錢,但是只要我喜歡的衣服他都會讓我買. 知道有鞋子特假也會特地帶我去看...今年過了一個栗媽咪很感動的爸爸生日

雖然買不到禮物但是栗媽咪還是替爸爸定了個蛋糕,晚上決定自己下廚給爸爸過生日. 希望栗爸爸不要覺得這是處罰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